[CLR团队]精品系列第一期:不止是起点

博客园CLR基础研究团队|CLR团队精品系列

 

CLR团队精品系列第一期:不止是起点

 

发布日期:2007.10.22  发布人:Anytao

 

本期导读

CLR团队的第一次活动[CLR精品系列推广活动]在一片忙碌中总算与大家见面,作为组织者我们的确诚惶诚恐,因为活动并非如预期般容易。然而,力求打造精品的CLR基础研究团队,也本着同样的精神和要求来做好每一次活动,所以精品活动的第一期也希望能有较好的质量呈现给大家,更多的期望是您的意见和参与。在本期中,我们从三个大的方面来推出,主要包括:基础研究篇、.NET新特性篇、应用实践篇三个部分,汇集了包括伍迷jillzhang宋国安吕震宇周银辉随风流月笑煞天阿不Felix银河自由、创新、研究、探索……Yiling LaiwebabcdArtechAnytao等15位朋友的20大系列,在本期成稿之际,CLR团队对大家在百忙之中的整理和汇集表示感谢。而更多的感谢,是期望园子中的大家广泛参与,热情讨论,相关的专题性问题何以点击链接在留言中与各位作者交流。

当然,第一期只是个开始,随着博客园的逐渐壮大,我们的活动期刊将不定期在博客园展播,更多更好更新的系列文章会陆续推出,同时期望这种总结成为博客园追求品质的新起点。

期待您的参与和意见,如果您的博客够体系、够质量,我们热烈欢迎您参与精品活动的陆续活动,详情参见《CLR团队精品系列活动公告》和《邀请函》。 或发送邮件至:taotalk@126.com,来提出意见和参与讨论。

 

基础研究篇

吕震宇华容道与数据结构,以游戏来阐释数据结构,深入浅出,奇妙无穷。

jillzhang递归算法学习系列,递归算法的全面阐释,研究的脚步还未停止。

伍迷小菜编程成长记系列,一个小菜的成长历程,一个关于面向对象和设计模式的故事解析。

随风流月Visual Basic 9 不完全入门系列,关于VB9你怎么看,这里有答案。

Anytao你必须知道的.NET系列,一个关于.NET基本知识和底层框架的探索旅程,未来的路还在走。

Anytao从架构到设计系列,关于.NET的面向对象、设计原则、框架分析和架构设计研究。  

 

.NET新特性篇

宋国安C# 3.0入门系列,C#3.0的入门宝典,12篇系列文章全面阐释从Linq开始的3.0新特性。

宋国安Linq To Sql进阶系列,了解Linq To Sql,本系列给出基本答案,更多的探索还在不断升级。

Artech深入理解C# 3.x的新特性系列,5个主题6大特性,深入浅出阐释.NET新特性从本质到应用的一系列问题。

Artech我的WCF之旅系列,关于WCF的经典系列,了解WCF,这里绝对是最好的第一手资料之一。

周银辉WPF实践之路,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内容,WPF实践之路记录了关于WPF技术的点点滴滴,这种点滴还在向江海汇集。

笑煞天《WF编程》笔记,关于WF编程的翔实资料,既是学习笔记,又是应用宝典。 

Yiling Lai ,WPF天天见系列 , 关于WPF了解更多来这里,精采不断继续。

webabcd步步为营VS 2008 + .NET 3.5系列,关于.NET3.5和VS2008的最新体验,感受绝非一般。
 

应用实践篇

阿不iBatis.Net系列,iBatis学习与应用的手册级系列,分享技术与经验的实力之作。

FelixCommunity Server系列,11篇关于CS的主题应用,一步一步走向CS的探求之路。

银河使用 C# 开发智能手机软件:推箱子,以例为证,相辅相成,学习和了解.NET Compact Framework的实践之路。

jillzhangnhibernate学习系列,9篇关于nHibernate的学习宝典,在这里可以获取更多。 

自由、创新、研究、探索……IBatisNet 系列Castle系列,两个应用与实践系列,收获的技术自然不同反响,关注就有收获,同样是经典之作。

 

[注] 排名不分先后,并无优略褒贬。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任何外部引用或摘抄请注明原文地址,并保持原文格式和内容不变,本页只保留链接导航。 

[感谢] 伍迷jillzhang宋国安吕震宇周银辉随风流月笑煞天阿不Felix银河自由、创新、研究、探索……、 Yiling LaiwebabcdArtechAnytao的参与和分享。

 

 

[公告]

【CLR团队公告】CLR团队精品系列活动公告邀请函团队纲领

【系列公告】CLR精品系列第一期

 

 

© 2007 CLR基础研究团队

posted @ 2007-10-22 09:03  Anytao  阅读(6994)  评论(4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