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R团队公告]CLR基础研究团队,邀请您的加入

发布日期:2007.7.16 作者:Anytao

©2007 Anytao.com


 

你是否真正理解你认识的.NET,那么override和overload、attribute和property、class和struct、is和as、ref和out的区别,IL代码的深入分析,垃圾回收的奥秘,string类型的解析,.NET Framework新特性的品味,关键字的深入思考,类型陷阱的剖析等等,这些看似平常的问题在每个人心中是否有一个清晰的概念。.NET CLR基础研究团队,就是为了这些问题而开始的,并将坚持以揭开这些问题而专注,我们一起以CLR为起点来展开对.NET底层架构与应用的探索和追求。

.NET CLR基础研究团队基本信息为:

团队地址:http://clr.cnblogs.com/
团队纲领:查看
创建人:Anytao, Artech
成立日期:2007年7月16日
加入机制:成员邀请制、成员注册制

因此,CLR基础研究团队成立之日始,将以专注专业的精神剥离应用与设计层面,来关注.NET大千世界的以下内容:

  • CLR基础研究及应用;
  • .NET Framework深入剖析;
  • .NET新特性研究。

本团队将以认真、严谨和服务的态度来建设博客园的新团队,力求打造一个精品团队,并热忱邀请大家的参与与加入,如果您对.NET基础架构有浓厚的兴趣,并有志于分享所得,请在本文后留言以下信息加入团队:

  • 博客园用户名(必须,请提供注册地址,否则无法完成团队成员申请
  • 一篇针对.NET基础内容的研究或分享的技术文章链接(必须,原因请参阅团队纲领
  • 电子邮件
  • 博客园地址
  • 对团队建设的建议

团队经过审核后,会尽快加入申请成员为CRL基础研究团队成员,个人申请情况请及时关注本文留言,申请注意事项请参阅团队纲领。衷心感谢dudu为本团队提供的机会和支持,并热情邀请大家的加入。

参考格式为:
用户名:anytao
技术文章:[你必须知道的.NET]第十二回:参数之惑---传递的艺术(下) 
电子邮件:taotalk@126.com
博客园地址:http://anytao.cnblogs.com/
建议与意见:形成.NET CRL文章系列化,打造精品团队。

posted @ 2007-07-16 23:51  Anytao  阅读(9019)  评论(27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