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总结作业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2019年春季学期第四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五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六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七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八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九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十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十一周作业
2019春季学期第十二周作业

收获:

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学到了很多关于C语言的知识,也收获了很多方面的经验

三、自我检讨

本学期不足:刚开学时我是想将C语言学好,想在这个学期里把作业啥的都完成到最好。但是随着学习难度不断加大,作业的不断增多,我对于学习的态度也慢慢松懈了。变得“完成式”写作业,没有 了那种激情与干劲。

四、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改进与优化:这个学期和上个学期相比,我学会的东西也挺多,不再一味依赖答案,而是想着自己去解决问题,去弄懂题目的原理。

五、量化的自我评价


六、我努力的方向

暑假计划,过好我的成年礼,编程方面会先将我手里头的书籍看完,然后巩固一下以往的学习内容。期待下个学期能见到不一样的我。

posted @ 2019-06-23 14:19  颜晴超甜♡  阅读(12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