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1.ESFramework通信框架

ESFramework 是一套性能卓越、稳定可靠、强大易用的跨平台通信框架,支持应用服务器集群。其内置了消息的收发与自定义处理(支持同步/异步模型)、消息广播、P2P通道、文件传送(支持断点续传)、心跳检测、断线重连、登录验证、在线用户管理、好友与群组管理、性能诊断等功能。基于ESFramework,您可以方便快捷地开发出各种优秀的网络通信应用。此外,我们在长期实践中所积累的丰富经验,更将成为您强大的技术保障,从开发到上线直至后续运维,全程为您保驾护航,让您高枕无忧。

典型应用场景即时通讯系统、视频聊天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监控系统、远程协助系统、远程教育系统等等网络通信应用。

 

2.OMCS网络语音视频框架

OMCS 网络语音视频框架是集成了语音、视频、远程桌面、电子白板等多种媒体于一身的网络多媒体框架,实现了多媒体设备【麦克风、摄像头、桌面、电子白板】的采集、编码、网络传送、解码、播放(或显示)等相关的一整套流程,且可智能地根据网络状况实时调整帧频、清晰度、并优先保证语音通话效果。您只要连接到OMCS服务器,就可像访问本地设备一样访问任何一个在线用户的多媒体设备。超简单的编程模型为您的系统开发节省大量的人力成本、时间成本。

典型应用场景视频聊天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网络监控系统、远程协助系统、远程教育系统等等基于网络多媒体的应用系统。

 

3.MFile语音视频录制组件

在很多语音视频软件系统中,经常有将实时的音频或视频录制为文件保存到磁盘的需求,比如,视频监控系统中录制监控到的视频、视频会议系统中录制整个会议的过程、语音通话系统中录制完整的对话内容、电脑桌面录制、等等。MFile 可以将原始的语音数据和视频数据按照指定的格式进行编码,并将它们写入到视频文件中。MFile有三种实用方式:生成音频文件(如.mp3)、生成无声的视频文件(如.h264)、生成普通视频的文件(如.mp4)。

典型应用场景监控视频录制、视频会议/视频聊天录制、语音通话录制、电脑屏幕录制等。 

 

4.MCapture语音视频采集组件

在多媒体系统中,一般都会涉及到语音、视频、桌面的数据采集问题,采集得到的数据可以用来传输、播放、或存储。所以,对于像课件录制系统、语音视频录制系统、录屏系统等,多媒体数据的采集就是最基础的功能之一。MCapture可用于采集本地摄像头拍摄到的图像、麦克风输入的声音、声卡播放的声音、以及当前电脑桌面的图像,并提供了混音器功能。

典型应用场景语音视频会话、远程桌面、屏幕采集、语音视频采集。 

  

5.StriveEngine轻量级通信引擎

StriveEngine是一个单纯高效的通信引擎类库。支持Unity3D,可以被打包到pc、web、android、ios等平台;支持HTML5 Web Sockets,可与web集成。  如果ESFramework对您的项目来说,太庞大、太重量级;如果您的项目不需要P2P、不需要传文件、不需要群集等功能,那么,可以考虑使用轻量级的通信引擎StriveEngine。StriveEngine使用了与ESFramework相同的内核,同样高效稳定。相比较而言,StriveEngine更单纯、更容易上手,也更容易与已存在的遗留系统进行协作。

典型应用场景高性能的数据通信、MMORPG底层通信、消息转发系统、数据采集系统、与遗留系统互通、与异构平台互通等。

 

6.OAUS 自动升级系统

目前主流的程序自动升级策略是,重新下载最新的安装包,然后重新安装整个客户端。这种方式虽然简单直观,但是缺陷也很明显。OAUS自动升级系统可以对被分发的客户端程序中的每个文件进行版本管理,每次升级的基础单元不再是整个客户端程序,而是其中的单个文件。针对单个文件的更新,包括三种形式:文件被修改、文件被删除、新增加某个文件。OAUS对这三种形式的文件更新都是支持的。OAUS自动升级系统克服了传统升级方式耗时费力的弊端,而且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系统在您的各种项目中得到复用。

典型应用场景对于需要有自动升级功能的PC桌面应用程序。  

    

posted @ 2016-01-27 22:17  zhuweisky  阅读(3220)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