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周的敏捷生活练习,你来吗?

如果你不知道从哪开始敏捷个人,那么这是一个机会!

"我是谁?"

发现生活的意义就能找到我是谁。如果你还不知道敏捷生活练习,那么可以看看:

0:开篇

1:意识你的生活方向盘

2:思考你的理想生活

3:设计你的生活看板

4:撰写个人使命宣言

5:形成个人价值观

6:你的生活目标是什么?

7:生成行动计划

如果你已经知道了,那么可以继续往下看。

----------------------------------

我准备接下来的一个月重做一次【敏捷个人敏捷生活练习】,如果你也想和我们一起来做一次练习,那么可以加入进来,有问题可以和大家一起讨论分享。

你适合参加吗?

  敏捷个人的所有练习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的,我希望你至少花一周的时间线了解我和敏捷个人练习之后再做决定,如果你不够了解,请不要报名,因为我相信你不会做完这个练习,你的收获不会多大。

  也许你会觉得奇怪,我在这里竟然劝诫别人不要来,因为我相信不适合的与我一定没有缘分,该来的会来,不该来的即使来了也是暂时的。如果你现在的心态是想走捷径,希望立刻培养一种新的生活态度和自我意识,那么我不能帮助你,事实上这也是不可能的。如果你觉得可能,那你可以去看看成功学,也许对你更有帮助。

练习内容

参加方式

    坦白说,我并没有太多精力再组织一个集体式的学习,但我可以做到在我自己练习的过程中更大价值化这个过程,所以这次我只是希望在我进行练习的时候,如果没有赶上第一波练习的你可以从头开始与我一起练习,也算有一个陪伴。对那么做过练习但感觉还想再次练习的你,这也是一次探讨的时机。也许讨论时间不会太多,但是知道有人在做着同样一件事情也有一种互相鼓励的动力。

    敏捷生活练习本身就是让我们做自己的人生教练,其他人的陪伴说到底只是一种外在的东西,真正要做到对自己有帮助,还是要看自己,你是否真的希望认识自己。

  本次练习敏友统一加入QQ群:【敏捷个人练习群】 121041731

练习方式:

  1. 每天我会在群公告更新当天练习天数和标题,以此作为当天群讨论的话题
  2. 周一三五进行练习,各自安排时间做好当天练习
  3. 周二四晚上9:30-10:00为练习讨论时间

参加条件:

  1. 已花一周时间了解敏捷生活练习是做什么的,以及了解敏捷个人
  2. 已购买《敏捷生活练习资料》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5372412408
  3. 本次练习共18个,我将1天一个练习,(节假日、封闭期间不做练习)你觉得可以跟上我的进度。

 

本练习计划从7月15日开始,如果你已经符合上面的参加条件,那么我邀请你加入我们成为自己的观察者,加入QQ群【 121041731】。

 

推荐:你可能需要的在线电子书

敏捷个人sina微刊:http://kan.weibo.com/kan/3483302195814612

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敏捷个人网站

posted on 2013-06-21 21:06  周 金根  阅读(1828)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