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RealSense™ LiDAR camera L515使用体验

期待很久的Intel® RealSense™ LiDAR camera L515入手了,还入手了2个。

刚开始使用了之后感觉是两个字:稀烂!感觉上当了!看下面的数据,点云噪声极大。深度范围3m内还能用,超过3m就不行了。

看看它的参数,号称9m的测距,真是无语了。只能扫一扫桌面上的东西,本来还想用于室内建模的!感觉还不如Kinect2.

 过了一段时间,重新插上测试,效果又好了很多!真是见鬼了!感觉5米内和Kinect2差不多,是因为傍晚光照的影响吗?

通过查看相关的视频资料,发现该设备受环境光影响较大。

 开灯之后也没受影响!

 姑且用用看吧!

 SDK:https://github.com/IntelRealSense/librealsense/releases

posted @ 2021-04-20 18:45  太一吾鱼水  阅读(7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