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与3D编程探秘 - 文章目录

日期:2008年10月

 

介绍

对学习Flash CS3和Actionscript 3.0中的3D编程感兴趣?You come to the right place!在文章中,我将陆续的介绍在Flash中使用Actionsript进行3D编程一些理论和实例。这是一篇初级到中级难度的学习资料,如果你具有一些基本的数学和几何知识,那对你来说不会太难。请注意:这并不是针对Flash CS4开发平台的文章,文章讲述的是你自己如何动手构架一个3D引擎所需要的基础数学和算法,试图让你明白开发一个3D引擎的历程,而并不是教你如何使用所谓最新的科技和一些Flash 3D引擎。文章中的例子笔者在Flash Professional CS3 IDE, Actionscript 3.0编译环境里运行没有发现问题。

 

目录

3D空间篇

Flash与3D编程探秘(一)- Flash与3D空间

Flash与3D编程探秘(二)- 静态长方体

Flash与3D编程探秘(三)- 摄像机(Camera)

Flash与3D编程探秘(四)- 摄像机旋转基础知识

Flash与3D编程探秘(五)- 摄像机旋转和移动

Flash与3D编程探秘(六)- 全方位旋转摄像机

3D物体篇

Flash与3D编程探秘(七)- 3D物体框架

Flash与3D编程探秘(八)- 3D物体着色基础知识


还在更新中...

圣诞节快到了,写这几篇文章献给所有专业,业余喜爱Flash的程序员作为礼物,希望你读完这些文章后能够对Flash 3D编程有所了解,对你有所帮助是我努力的方向,如果有问题的话请和我联系


作者:Yang Zhou
出处:http://yangzhou1030.cnblogs.com
本文版权归作者和博客园共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请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作者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on 2008-11-05 04:51  yangzhou1030  阅读(357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