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的android模拟器调试是个硬伤,非常非常卡,严重影响工作效率。个人推荐使用第三方模拟器Genymotion,不了解的可以搜索下安装。你会发现它真心好用,但需要官网注册的。

    各种调试完了,就需要到真机上测试。

    新搞来的一个Android机,不太懂连接,就直接插上,eclipse-->run as-->Target-->Active devices。发现连接不上,显示Target unknown。

    搜了各种方法,也只试了下面第一个方法,然并卵。

    后面又检查了Android手机驱动,手机上的USB调试许可。在手机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后者,我就纳闷了。突然想到,Android机设置有开发者模式,会不会是这个问题。又百度了该手机开发者模式的设置,成功连接。原来部分Android机子会刻意隐藏起来了。

    所以,当连接不上时,请先检查手机驱动是否安装好,手机上是否设置好USB调试。如果再连接不上,请参照下面的方法。

 

其他方法

方法一:

  1. close Eclipse (关闭Eclipse)
  2. end the adb.exe process (using Windows Task Manager)(用任务管理器结束adb.exe进程)
  3. restart Eclipse (the device was now recognized in Android Device Chooser)(重启Eclipse)

方法二:

      http://blog.csdn.net/yuanjingjiang/article/details/11297433

 posted on 2015-11-25 10:04  _轩小宸  阅读(294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