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MDK编译时,出现的错误: error: L6236E: No section matches selector - cannot all be FIRST/LAST.   

    因为是自学,没人教,碰到问题也得自己解决。   自己解决的办法——google。(百度有时不给力)

    结果我google,居然只有几个碰到类似问题。我好歹是初学,初学就碰到了。太不巧了。

    看了下http://www.amobbs.com/thread-3308421-1-1.html 他们的解决。其实,发现是startup文件加了太多了。

    正如上面论坛中13、14楼说的,startup文件跟选择的芯片型号不一样。简单说,如果选择的芯片flash是128k,那就要用startup_stm32f10x_md.s这个startup文件,如果是512k的flash,就用startup_stm32f10x_hd.s。其他的,别乱加。

    如果不懂你选芯片的flash是多大,可以看看device

   

 

 posted on 2013-01-12 12:41  _轩小宸  阅读(271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