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k me on GitHub

STL目录

觉得STL有必要讲一下,毕竟STL包含的东西太又用了。

STL(Standard Template Library)这个玩意是啥,怎么来的之类的我就不说了,百度上一大推。

我就说一下ACM或者OI中会用到的东西。

下面是各种STL里面的东西 =7= 看官觉得哪里不全或者哪里不好可以评论说。

但是不能骂人噢=7=

 

STL容器类

  1. STL容器(Stack, Queue, List, Vector, Deque, Priority_Queue, Map, Pair, Set, Multiset, Multimap)
  2.  STL中排序函数的用法(Qsort, Sort, Stable_sort, Partial_sort, List::sort)
  3. STL中bitset的用法
  4. C++11新增容器以及元组
  5. C++中string的用法

 

STL迭代器类

  1. STL迭代器的介绍以及使用

 

STL算法类

  1.  STL中nth_element的用法
  2. STL中unique和unique_copy的用法
  3. STL中关于全排列next_permutation和prev_permutation的用法
  4. STL中区间最值max_element和min_element的用法
  5. C++11新特性

STL仿函数类

 

杂类

posted @ 2018-07-24 21:15  Xenny  阅读(90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