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人总结

我目前是独立游戏开发者,随自己的意志在做一个独立游戏在。同时我也在做一些Unity3d技术视频。

我的独立游戏项目地址如下,欢迎志同道合人士加入!

中世纪之路(暂定)

 

我制作过的游戏:

1.CastleDefense

 

2.果冻军团

 

3.疯狂积木

4.Guarded Princess

5.倾城

6.卡牌勇士

 

其他还有诸多写过,但是没有发布的游戏:

Guarded3D,Bzlite,暗黑传奇挂机

 

我写过的书:

 

我录过的视频:

1.Photon

          

Photon 概述                        Photon客户端脚本编写         编写自己的Photon游戏服务器   Photon 通信协议                   Photon进阶(上)            Photon 进阶(下)

2.tk2d

      

TK2D 概述                         使用 TK2D 制作 2D 精灵动画  TK2D 物理引擎

 

posted @ 2015-08-05 12:58  王传炜  阅读(50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