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章作业

1.本周的作业请参照此文:http://www.ruanyifeng.com/blog/2015/12/git-workflow.html 制定本组项目的GitHub版本更新流程

  小组成员通过组内例会,参考老师推荐的博客,讨论了项目的GitHub版本更新流程,具体参见 http://www.cnblogs.com/vrfighter/p/5902770.html

2.制定本组的代码规范、GitHub提交源码的标准。

  小组成员通过参考网络中的代码语言规范准则,制订了本组的代码规范以及GitHub提交源码的标准。具体参见 http://www.cnblogs.com/vrfighter/p/5901672.html

3.组长组织每周例会(可以使用群微信群试验一下每天沟通项目开发进度的方法)需要有证据能够在博客上公布

自从组队以来,我组每次都会根据老师布置的任务进行讨论。多数以微信群的方式,但因组内三名成员在同一实验室学习,所以很多情况会在线下进行交流。

下面将组内微信讨论的部分照片分享。

上图为小组成员微信,依次为白文俊、韩婧、张星星、邓琨。

(1) 第一周上课小组组队后讨论老师布置的章节讲解问题,最后我组负责讲解第7章MSF原则以及13章软件测试部分内容。以及在课后将博客创建好,并将第一章节作业进行分工讨论。

 

(2)上图为第二章作业部分讨论内容,因为聊天记录多有丢失,故此处只分享了部分图片。

(3)接下来为本组第三章作业讨论,另外组内成员对最终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探讨。

A.关于项目分工的部分探讨截图

B.关于项目编写语言及框架的部分探讨截图

C.关于项目需求的进一步细化探讨部分截图

D.关于项目完成时间以及总体进度的探讨部分截图

总之,小组成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使得本组项目在前期准备工作阶段进行的十分顺利,大家集思广益,争取将最终的项目高质量的完成。

4.根据邹欣老师的教材相关内容,确定小组成员的角色,细化项目需求、时间计划、列出产品积压工作项和预计开发时间

组内成员通过讨论制订了具体的方案,此部分由成员白文俊编写整理,具体参见http://www.cnblogs.com/vrfighter/p/5901890.html

 

posted @ 2016-09-25 16:23  vrfighter  阅读(1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