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设备"性能


     调用 IDirectSoundCapture8::GetCaps 方法来获取捕捉设备的性能。这个方法的参数是一个指向 DSCCAPS 结构体的指针。就如同其它结构体一样,你在传递这个参数之前必须初始化 dwSize 成员。返回后,这个结构体中包含设备支持的声道的数量,一组设备支持的格式数据集,相当于Win32 WAV音频函数中使用的WAVEINCAPS结构体中的值。

     在没有 WDM 驱动的情况下,在同一时刻只能有一个应用程序使用捕捉设备。如果驱动支持多个应用程序并发使用设备,在 DSCCAPS 的 dwFlags 成员返回DSCCAPS_MULTIPLECAPTURE 。每一个应用程序可以为捕捉缓冲区设置它自己的格式。

 

查看其它:
      导 言
      1.枚举“捕捉设备”
      2.创建“捕捉设备对象”
      3.“捕捉设备”性能
      4.创建一个“捕捉缓冲区”
      5.“捕捉缓冲区”信息
      6.“捕捉缓冲区”通知
      7. “捕捉缓冲区”特效
      8.使用“捕捉缓冲区”
      9.写入到WAV文件 

posted on 2008-10-21 08:39  stg609  阅读(12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