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火狐浏览器访问github提示:未连接:有潜在的安全问题...github.com 启用了被称为 HTTP 严格传输安全(HSTS)的安全策略,Firefox 只能与其建立安全连接。

火狐浏览器访问github,提示:
        未连接:有潜在的安全问题;
        Firefox 检测到潜在的安全威胁,并因 github.com 要求安全连接而没有继续。

如果这种情况是因为使用DevSidecar而引起的,可以使用以下方式解决:
  在地址栏输入:about:config
  在搜索框输入:security.enterprise_roots.enabled  将值切换为true即可。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pumpkin_cooker」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zhouyanbinAotearoa/article/details/125570682

posted @ 2023-06-22 17:01  rainbow70626  阅读(121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