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DK Manager无法更新,内容显示不全的解决办法

最近在初学android开发,在更新SDK的时候遇到了麻烦。

发现Extras文件夹下为空,没有内容,包括sdk列表也不全面,更新也没有反应

解决方法:

1、在SDK Manager下Tools->Options打开了SDK Manager的Settings

a、在"HTTP Proxy Server"和"HTTP Proxy Port"输入框内填入mirrors.neusoft.edu.cn和80(东软的国内镜像,速度很快,腾讯的镜像速度也挺快的。)

b、选中Use download cache

c、然后选中“Force https://… sources to be fetched using http://…”,强制使用http协议。         

这里介绍一个很不错的网站,http://www.androiddevtools.cn/

这个网站提供Android SDK、开发中用到的工具、Android开发教程、Android设计规范,免费的设计素材等。

 

2、改hosts文件。Windows在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目录下,Linux用户打开/etc/hosts文件。             打开文件后添加以下内容。

203.208.46.146 www.google.com

74.125.113.121 developer.android.com 

203.208.46.146 dl.google.com

203.208.46.146 dl-ssl.google.com

就可以正常的进行更新了

posted @ 2015-11-13 21:14  马三小伙儿  阅读(454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