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作业-准备点评

  • 点评后有感

 

     这是第一次我不是以写博客的人的角度去对待博客,反观两种不同的角度。我觉得仔细阅读了他人的博客之后去点评博客,其实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自身的提高。同为大学生,我在别人的博客中学习到了他们对于大学课程学习规划的不同之处并吸取了一些对自己有利的地方,让我对这两年以来我自己的学习进行了一个反思,找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我也希望我自己的经验也能给他人带去一些新的思路。前期点评的时候我多以发现别人的闪光点去评价博客,到后面在老师指导后,我尽量从他人博客找出一些问题,并给出建议,做到客观的评价。

  • 点评后总结

 

       1.可以从同学们的博客中看出他们对软件工程的学习大多是由爱好驱动。

       2.同学的学习重心大多都是放在如何编程上面,而忽略了是软件工程,从来体现出了学习此课程的重要性。

       3.同学们对于了解整个软件工程知识的兴趣也很浓厚。

       4.有部分同学对自己缺乏自信,认为软件工程的学习难度大而畏惧去学习和进步。

  • 博客点评互动

     

      第一篇:https://www.cnblogs.com/kilig98/p/10398111.html#4188185

      第二篇:https://www.cnblogs.com/XNC-SoCute/p/10429907.html#4188269

      第三篇:https://www.cnblogs.com/73ECH/p/10433179.html#4189355

      第四篇:https://www.cnblogs.com/hhs-blog/p/10393288.html#4188055

      第五篇:https://www.cnblogs.com/Vickey233/p/10414993.html#4188144

 

posted @ 2019-02-27 23:27  桃子momo  阅读(224)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