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至3日, 受平安集团上海分公司的邀请,深圳市共创力咨询董事长、深圳市汇成研发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学明先生受邀为上海平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提供为期两天的内训服务, 此次培训的主题是《成功的产品经理》。

     在上海平安保险六楼多功能厅,杨学明老师分别从产品管理面临的挑战、需求收集、市场细分、产品定义与规划、产品开发和上市管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如何成为成功的产品经理等模块进行了培训,课程穿插了很多小游戏和案例研讨,会议结束后多位听众与杨学明老师交换微信和手机号码, 并期待与共创力咨询深入合作, 进行产品的创新转型和管理变革。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介绍: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管理IPD领域研究、研发IT规划与实施、培训与咨询的服务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管理咨询培训机构之一,我们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培训与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产品研发管理和IT紧密联系,在国内咨询培训业属于第一家。“管理离不开流程,流程的固化离不开IT(共创力咨询观点)”,我们融合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理念、方法和多年中国本土企业的实践经验,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IT平台,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发展能力的提升。共创力咨询客户分布(在国内超过9000家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