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至22日,深圳市中油阳光大酒店,深圳共创力咨询《技术规划与路标开发实践》深圳公开课成功举办!

      2021年5月21日上午9点,在深圳市中油阳光大酒店2楼会议室,由深圳市共创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举办的《技术规划与路标开发实践 》成功举办,此次系列培训由深圳市共创力咨询研发管理资深讲师George老师主讲,来自3D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电信、汽车零部件、数字电视等近30位管理人员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共创力George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现场提问、学员小组演练、课后答疑等各种互动方式,让学员比较全面理解了技术规划和路标开发体系,先后从技术规划的框架、技术规划的流程、路标开发流程、路标开发框架、路标管理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和建议座谈,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各个小组积极参与到案例研讨中来。

深圳市共创力介绍: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管理领域研究、研发IT规划与实施、培训与咨询的服务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管理咨询培训机构之一,我们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培训与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产品研发管理和IT紧密联系,在国内咨询培训业属于第一家。“管理离不开流程,流程的固化离不开IT(共创力咨询观点)”,我们融合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理念、方法和多年中国本土企业的实践经验,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IT平台,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发展能力的提升,目前在国内超过9000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