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至7日,在江苏无锡太湖之滨,国内首席研发管理专家,共创力咨询董事长为某研究院提供了为期两天的《从技术走向管理》内训服务,来自该研究院的45名学员对此次培训的内容给予了较高的评价,杨学明老师从技术走向管理的案例分析、从技术走向管理的角色定位与角色转换、目标与计划制订、组织与分派工作、控制与纠偏、领导与激励等几个方面对课程进行了讲解和研讨,课堂上安排了一些问答和研讨环节,各个团队十分积极的参与到讲程中来,最后评出了本次培训的优胜团队,并进行了颁奖。

深圳市共创力介绍: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管理领域研究、研发IT规划与实施、培训与咨询的服务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管理咨询培训机构之一,我们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培训与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产品研发管理和IT紧密联系,在国内咨询培训业属于第一家。“管理离不开流程,流程的固化离不开IT(共创力咨询观点)”,我们融合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理念、方法和多年中国本土企业的实践经验,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IT平台,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发展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