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至16日,在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邮政技术局会议室,由深圳市共创力企业管理咨询杨学明老师为该公司全体高层领导、产品经理和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为期两天的《研发项目管理》内训服务,培训之前,共创力咨询对海南邮政技术的培训需求进行了深入的调研,并为该企业定制了两天的课程,培训过程中穿插了很多的案例,结合老师在华为及阿里的经验,为该企业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产品及项目管理“变革之旅”。  

     开课前海南邮政技术局韩局长代表领导发言,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课程中,本次内训课程由深圳市共创力咨询董事长、研发资深顾问、资深讲师杨学明先生主讲,在两天的课程中,分别安排了研发项目管理概述、软件需求管理、软件配置管理管理、软件质量管理、敏捷团队管理、研发项目的过程度量管理、课程总结和回顾专题,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来自该企业的五十多位学员参与度十分积极,对杨学明老师提供的课程十分满意,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研发项目管理在中海南邮政技术局的落地。

     课堂结束前,运维总经理凌总为优胜团队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各个小组的负责人对两天的课程进行了总结,最后,由技术局韩局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并对共创力后期的研发咨询和辅导提出了期望,培训结束后,技术局领导凌总、李工、王主任等重要领导与杨学明老师进行了聚餐,共商后续合作事宜,大家对此次课程的组织和安排给予较高评价。

 

深圳市共创力介绍: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管理领域研究、研发IT规划与实施、培训与咨询的服务机构,是国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管理咨询培训机构之一,我们为企业提供产品研发培训与咨询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产品研发管理和IT紧密联系,在国内咨询培训业属于第一家。“管理离不开流程,流程的固化离不开IT(共创力咨询观点)”,我们融合国际先进的产品研发管理理念、方法和多年中国本土企业的实践经验,协助企业建立高效的产品研发管理体系和IT平台,推动企业持续创新和发展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