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深圳市共创力咨询董事长、深圳市汇成研发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杨学明先生受邀参加由深圳图书馆主办,深圳手讯视频承办的“倾听行业之声”2018第二届世界CED智慧大会,此次分享的主题是《互联网模式下的企业创新管理》。详细内容请观看以下的视频文件:

土豆网:http://video.tudou.com/v/XNDAxNjg5Mjk1Mg==.html
优酷网: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xNjg5Mjk1Mg==.html 68

     

       作为在国内研发创新管理咨询领域的资深专家,在通信、互联网、医疗生物等产品创新领域有丰富的实战实验, 创办共创力以来, 已在国内服务创新企业超过9000家。当晚,杨学明先生分别从互联网模式下传统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创新的方法和模式、如何进行管理变革、华为的创新管理机制等维度进行了分享,会议结束后多位听众与杨学明董事长交换微信和手机号码, 并期待与共创力咨询深入合作, 进行产品的创新转型和管理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