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Core开发的iNeuOS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布 iNeuDA 数据分析展示组件,快捷开发图形报表和数据大屏

目       录

1.      概述... 2

2.      演示信息... 2

3.      简单介绍... 3

4.      产品特点... 4

5.      价值体现... 5


1.   概述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iNeuDA产品组件已经开发和测试完成,现在正式上线。现在iNeuOS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的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更佳完善,为中小企业提供更佳全面解决方案。如下图:

          iNeuDA 一站式大数据分析平台作为国内领先的新一代自助式、探索式分析工具,在产品设 计理念上始终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一直围绕简单、易用,强调交互分析为目的的新型产品。我们将数据分析的各环节(数据准备、自服务数据建模、探索式分析、权限管控)融入到系统当中,让企业有序的、安全的管理数据和分析数据。

         其他产品介绍,参见 以前的文章:

       《[视频演示].NET Core开发的iNeuOS物联网平台,实现从设备&PLC、云平台、移动APP数据链路闭环

       《.NET Core开发的iNeuOS物联网平台部署树霉派(raspbian),从网关到云端整体解决方案

       《.NET Core开发的iNeuOS物联网平台部署在Ubuntu操作系统,无缝跨平台

       《iNeuOS 物联网云操作系统2.0发布,集成设备容器、视图建模、机器学习三大模块

       《iNeuOS云操作系统,.NET Core全系打造

2.   演示信息

      在线演示:http://demo.ineuos.net  (注:服务器比较慢,请耐心等待。自已注册用户,体验系统功能)

      视频演示:http://www.ineuos.net/video/iNeuOS%20and%20app.mp4

      驱动开发:http://www.ineuos.net/index.php/products/ineukernel-15.html (v2.1版本)

      手机APP:http://demo.ineuos.net/app/ineuos_app.apk

      iNeuDA数据分析和展示组件,如下图:

3.   简单介绍

    集成多种数据源提取数据:SQLServer、Oracle、Mysql、DB2、Excel、CSV、txt;elasticsearch、Hive、Presto、SparkSQL;mongoDB;openAPI。

      拥有几十种传统图形和新型大数据图形组件(如桑 基图, treemap 、层级聚类图、旭日图、热力矩 阵、日历矩阵、 gis 等等)能让 您轻松构建各类炫 酷的数据大屏。如下图(注:没有对接具体的数据):

      最终形成具体的图形和大屏报表应用,如下图:

4.   产品特点

     产品特点主要体现在:简单易用、高效开发、丰富的图形组件、部署简单、多终端适配和安全控制等方面。如下图:

5.   价值体现

    价值体现在:使用对象、分析能力、交付周期和投入成本等方面。如下图:

      具体应用和使用领域,如下图:


 物联网&集成技术 QQ群:54256083 

物联网&集成合作 QQ群:727664080

 网站:http://www.ineuos.net

 联系QQ:504547114

posted @ 2019-12-04 23:17  iNeuOS工业互联网系统  阅读(19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