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ndroid studio项目崩溃报Binary XML file line #2: Error inflating class类错误解决办法

以上是错误,

记录一下:查找方式:1.查看LOG日志,查看错误位置,以及问题。2.查找到问题后进行翻译,翻译后没有头绪,则仔细查看该错误,定位关键词比如上面:XML、line #2、MainActivity。3、根据一系列关键词前往错误地点,有头绪则解决,未果则上网搜索。

解决办法:

最终我找到了该文章:https://www.cnblogs.com/awkflf11/p/5362927.html

在其中列举的解决办法第三条资源文件放置解决了我的问题。

我只在一个drawable文件放置了资源文件,其他drawable文件未曾放置,记录一下!

 

posted @ 2018-08-04 23:31  大龙猫先生  阅读(283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