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idio 上传项目代码至码云

 

这居然是我的第一篇博客,如何用Android studio上传项目至码云呢?话不多说直接开始,我找了很多方法碰壁很多最终看到了这篇博客:https://blog.csdn.net/shuijianbaozi/article/details/79030554。记录一下。

设置里面打开这里,然后搜索插件gitosc,如果没有,就搜索gitee

点击这里,安装,然后OK.然后以本项目为例,选着VCS---->Import into Version Control-------->Share Project on Gitee打开

 

这里选择Continue

第一个输入框是名字,第二个是啥不管,文本框是描述信息。(犹豫我这个项目在码云上以存在,所以不能上传)

这是我大学时期课本上的一个项目,我们继续,点击Share

这里我们继续点OK

这里我们点击Yes,如果没有弹出来也没关系

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就说明已经成功上传。

推送成功!YES!!!!

这里记录第一次,以后我会继续加油的!!!!!!!!!!!!!!!

 

posted @ 2018-08-02 22:20  大龙猫先生  阅读(1102)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