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总结

一、助教博客园地址

https://www.cnblogs.com/lky-29/

二、作业情况

作业情况 人数
提交的作业数量 37
未提交的数量 10
未完成

三、优秀的博客作业

姓名 作业链接
杨子祥 https://www.cnblogs.com/yangzixiang/p/13802117.html
周宽 https://www.cnblogs.com/zhoukuan/p/13800561.html
尹逸仙 https://www.cnblogs.com/yinyixian/p/13805104.html
肖颉 https://www.cnblogs.com/toubi/p/13803981.html
注:肖颉和尹逸仙同学作业的排版非常漂亮,同学们可以去参考下。

四、存在的问题

  • 还是有部分同学没有使用Markdown语法,导致整个界面看起来不太美观。
  • 一些同学对于大一的规划没有具体到详细的事情上。
  • 第一次作业就有10个同学未交,但是我进入他们的主页看了的时候,发现大家都做了,只是没有提交。可能是不知道提交的方法,建议再去看看作业要求里的提交方法。

五、学习状况

  • 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完成了第一次代码的编写,从排版也可以看出来,有很好的学习态度。
  • 部分同学的Markdown语法运用的很熟练,作业界面非常美观,很棒!
  • 大家的规划总体很不错,希望大家都能坚持下去。

六、千帆进发图

七、条形统计图

posted @ 2020-10-18 09:11  戳你脸  阅读(14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