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01 第一次作业 入门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cst2020-4/homework/11306
这个作业的目标 <学习Markdown语法,练习使用Markdown语法,明确自己的目标>
学号 20209051

一.对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了解是怎样的?

  •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是一个计算机系统网络兼顾的计算机学科宽口径专业,学习的范围广。
  • 数学逻辑英语有很高的要求,需要有创新意识。
  • 枯燥,耗时间,需要自己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练习。

二.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 讲真了解不多,仅限于听说过,且知道它是一门编程语言。
  • C语言的主要应用:
    1. 游戏软件开发
    2. 各种底层软件开发
    3. 嵌入式系统开发 等等
    总而言之,C语言是基础,是计算机技术的基础。

三.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 作为这个专业的学生,首先编程是一定得学好的,而且不能只是学会了。
  • 个人对动漫设计比较感兴趣,所以还想学好图形与图像处理技术
  • Web前/后端开发

四.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 我参考了几位学长学姐的课程总结参考,也大致了解到我们以后将会接触哪些新的专业内容和还要继续学习什么,大致的知道自己该往什么方向去加油,结合目前我的学习课表,目前有几项规划:
    1. 没有兴趣的话,码代码肯定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所有要么培养出兴趣,要么码成习惯(码到麻木),所有每天2-3小时快乐代码时间肯定是少不了的了。
    2. 锻炼也是不能少的,跑步是没法经常去搞的了,但是每天50个仰卧起坐,还是可以安排上的。
    3. 精神粮食也是不能少的,一个月两本,这很ok。
    4. 一天至少60行代码,一年至少两万行代码。
    5. 社团还得安排两个,充实自己的生活。

五.完成第一次编程作业

   #include<stdio.h>
int main(void)
{
    	printf("hello world");

        return 0;
}

posted @ 2020-10-13 19:56  投币  阅读(136)  评论(8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