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开发中应用 HTML5 技术的10个实例教程

  HTML5 作为下一代网站开发技术,无论你是一个 Web 开发人员或者想探索新的平台的游戏开发者,都值得去研究。借助尖端功能,技术和 API,HTML5 允许你创建响应性、创新性、互动性以及令人惊叹的漂亮网站。更进一步,你也可以使用 HTML5 创建原来只能用于桌面平台上的复杂应用程序。

  这篇文章挑选了适合中级开发者的10个 HTML5 进阶教程,带你深入学习 HTML5 技术在 Web 开发中的实际应用。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1. HTML5 game tutorial 

学会使用 HTML5 Canvas 做一个基本贪吃蛇游戏,以及如何使用 jQuery 实现键盘控制游戏。

 

2. Bouncing a Ball Around with HTML5 and JavaScript

Canvas 元素是 HTML5 标准中最强大的元素之一。在这个教程中,您将学习如何通过一个有趣的例子来使用它。

 

3. Coding An HTML 5 Layout From Scratch

了解如何使用“优雅降级”和“渐进增强”技术来实现一个梦幻般的,跨浏览器的 HTML5 & CSS3 的网站。

 

4. Create an HTML5 Canvas Tile Swapping Puzzle

了解如何使用 HTML5 Canvas 和 JavaScript 来创作一个充满活力的瓷砖交换游戏。

 

5. Create a Minimal Coming Soon Page using HTML5 and CSS3

按照本教程中的步骤以简约的风格和淡雅的色调使用 HTML5 和 CSS3 创建一个预告页面。

 

6. Create An Elegant Website With HTML 5 And CSS3

学习如何建立一个具有专业水准的博客或作品集网站,以展示你的作品。

 

7. Create Your Portfolio Gallery Using HTML5 Canvas

建立一个照片库,并通过 HTML5 的画布和 CSS3 过渡增强效果。如果您的网站有图片库,你一定要了解如何创建这个漂亮的悬停效果。

 

8. Creating a Minimal Blog Design Using HTML5, CSS3 and jQuery

这个教程来学习如何使用 HTML5,CSS3 和 jQuery 创建一个简约的布局的博客。

 

9. How to create water Ripple effect using HTML5 canvas

看看这个教程,学习如何在图像上点击的时候创造出一些漂亮的水滴。

 

10. Rethinking Forms in HTML5

HTML5 表单也是重要内容,了解如何用更少的代码创建更多的可用的表单。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本文链接:在 Web 开发中应用 HTML5 技术的10个实例教程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4-01-18 13:37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77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