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爱不释手的13套精美 Web 应用程序图标素材

  图标用于向用户传递信息,不管是在网页还是 Web 应用程序中都非常需要。这些小小的图标元素能够告诉用户怎么到下一页,如何添加、删除和取消等等各种操作。设计精美的图标不仅能增加界面的美观,也能够让应用程序更加易用。下面收集的13套精美 Web 应用程序图标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相信你会喜欢!(温馨提示:点击图片即可下载)

01. Crisp Icon Set

小清新风格图标,提供 16x16,32x32,48x48 三种尺寸,有 CSH、Retina、PSD 和 PNG 四种格式。

 

 

02. Pixel UI Icon set

77 个非常精美矢量 Web 应用程序图标素材,尺寸:16x16,格式:PSD,点击图片免费下载。

 

 

03. Glyphs Icons

这套 Web 应用程序图标素材非常全,有翻页图标、增删改操作图标、布局演示图标以及各种工具图标等等。

 

 

04. Mini Icons

这套图标也很讨人喜欢,清新简洁,整套素材包含 100 多个精美图标,PSD 格式免费下载。

 

 

05. UI Icons

这套图标虽然个数不多,但是每个都是精心设计,效果精美,让人爱不释手,特别适合于 Web 应用程序。 

 

 

06. Tango Icon Set

这是一套 Tango 图表集,非常丰富。 Tango 是 Windows Phone系统mango 的下一个更新版本。

 

 

07. Mini Actions Set

简约而不简单,相信这些精美的 Web 应用程序操作图标你会喜欢的。 

 

 

08. Apps Icons

这套应用程序图标风格简洁,喜欢极简设计风格图标可有收藏起来。 

 

 

09. Web App Icons

这套图标也很丰富,Web 应用程序常用的增删改操作图标、提示图标、各种工具图标等。

 

 

10. Silk Apps Icons

带有注释的图标用起来不会迷糊,风格更接近传统的应用程序。

 

 

11. Glyphs Icons

这套图标有彩色和灰度模式 两种,让你有更多的选择。

 

 

12. Apps Icon Set, 1000+ icons

这套图标极其丰富,有四种风格,有免费、商业版和高级本。

 

 

13. Koloria Icons

 最后这套图标非常精美,相信能够帮助你构建出更加优秀的 Web 应用程序。

 

 

您可能还喜欢

 

 

本文链接:分享13套新鲜出炉的精美 Web 应用程序图标素材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2-08-31 09:12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69587)  评论(9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