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荐】10大流行的 Metro UI 风格的 Bootstrap 主题和模板

  Metro UI 是一种界面展示技术,是 Windows 8 的主要界面显示风格。Metro 界面和 iOS、Android 界面最大的区别在于:后两种都是以应用为主要呈现对象,而 Metro 界面强调的是信息本身,而不是冗余的界面元素。同时在视觉效果方面,这有助于形成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如果你的下一个网站项目或 Web 应用程序想使用 Windows 8 Metro 风格,那么下面列表中收集的10套流行的 Metro UI 风格的 Twitter Bootstrap 主题和模板一定不能错过。Enjoy !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1. BootMetro

基于 Twitter Bootstrap 的简单灵活的 HTMLCSSJavascript 框架,Win8 风格,大爱啊!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2. Bootswatch – Cosmo

一套用于 Twitter Bootstrap 开发框架的 Metro UI 风格主题,可以免费使用。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3. Metro Flexible Navigation

帮助你试下简洁灵活的 Windows 8 Metro 风格的网格布局,支持水平、垂直布局,拖放滚动,很炫!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4. Metro UI CSS

Metro UI CSS 是一个样式包,用于创建 Windows 8 Metro 风格的 UI,效果相当漂亮!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5. metro-bootstrap

简洁优雅的 Twitter Bootstrap Metro 界面风格开发框架,是 GitHub 上的开源项目。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6. MelonHTML5 – Metro UI

基于 HTML5CSS3JavaScript 的 Metro UI 框架,可以通过配置参数满足实际的需要。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7. Metro Mania

Metro Mania  是专业的,响应式的 Bootstrap Metro 风格主题,有6套颜色可供选择使用 。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8. Scaffold – Metro Style Template

这是一个网站模板,用于构建基于 Twitter Bootstrap 的 Metro 风格网站和 Web 应用。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9. MADMIN – Admin Theme

比较稀有的 Metro 风格的网站后台管理系统主题。可惜是付费的,有点小贵啊。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10. Metro Help Desk Support Tickets

简洁优雅的 Metro 风格的帮助面板,集成了 FAQ 和手册系统,减少响应时间,提高效率。

   立即下载     效果演示

 

您可能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如果您觉得这些文章对您有用,记得轻轻点击一下右下角的推荐哦:)

 

本文链接:10大流行的 Metro UI 风格 Bootstrap 主题和模板

编译来源:梦想天空 ◆ 关注前端开发技术 ◆ 分享网页设计资源

posted @ 2013-04-11 09:35  梦想天空(山边小溪)  阅读(248235)  评论(7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