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框架: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包括我完成的所有作业的链接+收获)

编程连接 知识收获
第一周 数组的使用
第二周 指针的定义
第三周 二维数组的运用
第四周 选择排序法以及冒泡排序法运用二维数组
第五周 判断和排序的运用
第六周 指针的用法
第七周 指针数组的运用
第八周 动态内存的申请
第九周 了解递归思函数
第十周 了解大佬的博客增加知识面
第十一周 汉诺塔问题真的难
第十二周 指针函数与函数指针的区别
第二次试验设计 学会git的运用

二、自我检讨

寒假中对自己其实要求还是挺高的但是好像并没有按照自己的所想的东西来,代码还是半吊子水平。考试的的时候就看得出来没有编

译器就是真的好像什么都不会了,错了就错了就是不知道错在哪里。写代码太依靠编译器了没有字恶的很准确。所体现的问题就是题目还是做少了,累积的经验还是不够。自己的博客园好像老师漏写题目,总是这个却一点那个却一点所以导致自己的分数不高。博客园化的时间太长了就会很烦躁,每次都是拖到后面两天才开始写。

三、本学期的改进与优化(
总之来说是更加有耐心来解决一个问题,上个学期更多的是不会了就等着老师来讲解。这个学期更多的是自己去寻找答案,知道自己的东西不能过多的麻烦别人,而且自己做出来了还是更加有成就感记忆也会更加深刻。从博客园来说自己的东西一学期下来还是很多的,自己看着自己的成果说什么都是自豪的。不会说像上个学期一样说什么代码照着书上抄写看懂了就是自己回了,其实还是自己写的来的真实些.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指标包括:代码行数、博客字数、总计学习小时数、成绩曲线,指标请用图形的方式给出,并请根据指标分析自己的学习情况)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关于接下来的暑假和新的学期,你的计划是什么?你对自己的期待是什么?)
暑假的话应该会去当助教吧,教一下小朋友也出去兼职一下同时也要自己多看下书争取自己入门一下java。下个学期想要学好java毕竟自己是要成为大佬的男人

posted on 2019-06-22 01:27  程序刘猿某  阅读(17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