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P7应用开发笔记系列

春节期间在学习WP7开发,为了练手开发了一款简单的程序,在这里记录一下设计开发过程给大家分享。

本人虽然有几年的C#开发经验,但是wp7程序还是刚刚开始学习。

边学边开发边写文章,目录结构可能比较混乱,文章只记录了开发过程的知识点,没有详细的编码过程。

如果有什么问题还请各位园友见谅。

 

多媒体遥控器

先卖个广告,介绍一下这个程序:

寒冷的冬天在电脑上看电影、动漫等视频的时候,是不是不想伸手去按键盘呢,这款软件可以帮助您。

 

此软件是一款迷你的多媒体遥控器,主要适合在客厅、卧室中喜欢用个人电脑看视频的朋友。
此软件能用您的手机方便的远程控制您的个人电脑上的媒体播放器,方便地控制视频播放、音量大小等。

此软件使用注意事项:

  • 需要您在您的个人电脑上安装多媒体遥控器的信号接收软件,并需要.net 4.0支持
  • 在手机端设置接收信号的IP地址(IP就是你电脑的IP)
  • 需要使用Wifi网络,保证手机和电脑在一个无线路由器下。

 

多媒体遥控器的XAP 文件和信号接收软件可以在下面的地址中免费下载

ZUNE

http://redirect.zune.net/redirect?type=phoneApp&id=d9bab6c2-ad4d-47fe-a2af-100e00d63a17

 即拍即下:

开源项目地址:

 

http://virtualkeyboard.codeplex.com/

开源协议 The MIT License (MIT)

项目名叫虚拟键盘,本来是想把键盘功能完整实现的,现在暂时完成了多媒体遥控器部分,欢迎下载源代码研究。

 

最后感谢您使用此共享软件,我希望您能喜欢,如果您有什么建议和意见欢迎告诉我,欢迎一起交流技术。

 

文章目录

 

第一个系列暂时到此结束,1个月不到学习了不少东西,也感觉漏掉了很多东西,以后等我继续学习在来写一个新应用吧。

我还得准备工作相关的知识了。

posted @ 2012-01-30 20:06  kiminozo  阅读(3768)  评论(16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