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ql 新手上路系列教程已发布在 cnblogs

FreeSql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对象关系映射程序(O/RM),支持 .NETCore 2.1+ 或 .NETFramework 4.5+

QQ群:4336577(已满)、8578575(在线)、52508226(在线)

FreeSql采用MIT开源协议托管于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2881099/FreeSql)[https://github.com/2881099/FreeSql]

FreeSql 从 2018 年 11 月底开始研发,在 2019 年元旦开源,整体来说功能的完善度已经相当OK。

由于之前的功能可能存在变动性,不宜将文档四处发布,避免功能更新后文档未及时同步更新的问题。

文档之前一直采用 github wiki 的方式,现正式在 cnblogs 博客园上建专号维护相关文档。

第一个系列《FreeSql 新手上路》系列文章数量 35 篇已发布,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朋友学习 FreeSql。

posted @ 2019-09-17 10:11  nicye  阅读(5680)  评论(2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