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团队作业——团队作业大汇总

转眼间团队作业已经接近尾声了,这短时间我们五个人所学到的东西太多太多,从最开始的构想、设计到后期的编码实现,每一步都在慢慢地摸索,这将是我们大学期间的一个美好的回忆,是我们共同做出的一个项目,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很开心,在实践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下面我将这两个月以来我们的团队作业做一个汇总。详情请点击下方链接查看每次工作的进度及安排。

[第一次团队作业——你还在为校园内丢失东西无处可寻而发愁吗?速戳进来

](https://www.cnblogs.com/joyce4/p/8898064.html)

第二次团队作业——逐步推进的团队项目准备工作全记录

第三次团队作业——失物找寻APP软件需求规格说明书

第四次团队作业记录——软件设计规格说明书

下面附上我们最终展示时的APP及视频,有兴趣的大家可以点进去看。

团队作业APP及视频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YEhyNf9dOIWmlWSzxxAHg 密码: bvd6

posted @ 2018-05-30 09:31  明眸善睐  阅读(315)  评论(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