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NET MVC应用程序播放AVI视频

前面Insus.NET实现一系列在MVC应用程序播放SWF, FLV, WMV, RM, RMVB视频。每篇使用不同的方法方式,大同小异。
这篇中,为了MVC应用程序播放AVI视频,用纯M, V, C来演示。

M中:
创建一个model,由于前一次练习中《MVC应用程序播放RealPlayer(rmvb)视频http://www.cnblogs.com/insus/p/3611497.html 已经创建直接用就好了,当然如果你没有按照Insus.NET的学习步骤来的话,在你的应用程序中没有此model,那得现在创建它。

 

C中:
在控制器中,创建Action:

 

V中:

在cshtml视图中,嵌入avi视频播放器。

 

最后是MVC运行效果:

 

 

 

posted @ 2014-03-20 16:37  Insus.NET  阅读(307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