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简单MVC应用程序播放WMV视频

本篇博文,介绍给大家的是,在MVC应用程序中,播放Windows media video(.wmv) 视频文件。

Insus.NET的实现方法,把media player组件,嵌入MVC的控制器的ContentResult的Action中即可。在本次的演示中,Insus.NET只是传入三个参数,视频的长与宽以及视频文件路径。

如果还想设置参其它参数,可以照此雷同即可。

参数可以直接在Action中设置,也可以是获取来自数据库,前提是你参数设置的程序,存储于数据库中。
 

第一步,建立控制器:


第二步:


第三步,实时演示,视频文件来自Win7自带的视频。原本是MP4的格式,Insus.NET有使用视频转换软件,转其为.wmv格式。

 

 

posted @ 2014-03-17 11:56  Insus.NET  阅读(164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