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C应用程序显示Flash(swf)视频

前段时间, Insus.NET有实现《MVC使用Flash来显示图片http://www.cnblogs.com/insus/p/3598941.html 在演示中,它也可以显示Flash的swf媒体文件。不过你得下载那个swfobject.js组件。

本次,Insus.NET想给大家演示另外的方法,MVC与jQuery结合。你无需要下载任何第三方falsh组件。

 

你需要在MVC应用程序下,

 

根据上图中的#87代码,我们以Action方法SwfVideoDemo()创建一个视图:

 

#1步,添加一个div markup,将来用加载与显示Falsh视频。

#2步,引用jquery的js类库。

#3步,执行的是那一个控制器的方法。

#4步,把jQuery获取到的html加载至#1步的的div markup。


最后,还是实时演示看看效果:

 

  

posted @ 2014-03-17 14:23  Insus.NET  阅读(1715)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