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专访丨月神:我的The loner安全团队

白帽专访丨月神:我的The loner安全团队

 The loner安全团队成立于2020年,目前团队成员40+人,专注于漏洞挖掘。团队负责人—月神会定期进行SRC漏洞挖掘思路的内部分享,帮助成员快速提升挖洞技能,增强团队凝聚力。

虽然团队成立时间不长,但是在圈内大名鼎鼎,各大SRC榜单都有它的身影,可谓战功赫赫,硕果累累。

团队战绩

2021年京东SRC精英团队

2021年美团挖洞赛冠军团队

2021年唯品会SRC安全专家团队

2021年微众银行SRC优秀团队

2020年快看漫画SRC年度团队第一名

2020年网易SRC年度最佳团队

2020年阿里SRC年度优秀团队

......

(篇幅有限,暂列这些奖项)

经常挖洞的白帽子一定在多家SRC月榜、季榜以及年榜上,看到过The loner安全团队的成员,甚至在巡回赛现场打过交道,这群神秘人是如何聚在一起的,他们生活中又是怎样的状态,恶灵表姐通过这次访谈,给大家揭开The loner安全团队背后的故事,感兴趣的师傅快来围观!

根据本期采访内容,已将精彩看点整理如下:

1、团队为什么叫The loner?

因为很多白帽子都感受过挖洞的孤独,没人分享喜悦,也没人倾听悲伤。团队名字虽然叫孤独者,但是我们希望把每个孤独者凝聚在一起,从此白帽子不再孤独!

2、作为团队负责人,你在运营团队的这些日子,相比之前有哪些变化?

首先,性格变得外向了。以前一个人做事不会思考太多,现在做决策前都会考虑团队的影响,想法多了,也更加成熟了。

其次,每天在群里和大家交流互动,看着团队一步步成长,非常有成就感。同时,我也一直探索带领团队迈向更高的“台阶”,我现在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辅助,成员有需求了就尽量帮助他们去完成,也觉得这些白帽子真的很有活力,加油,未来属于你们的。

3、分享一下The loner团队与春秋云测的故事

我们和春秋云测深度合作也有三年了,从2019年至2021年参加多期i春秋举办的互联网安全城市巡回赛,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尤其是线下赛还能和各路大神见面、切磋,机会难得,非常感谢i春秋,也祝愿i春秋越办越好!

新“入坑”的朋友们,推荐大家加入春秋云测项目,漏洞相对好挖,而且定级合理,奖励丰厚,是非常靠谱的众测平台!

相关推荐>>

大家好,我是谢公子,来自深信服—深蓝攻防实验室

大家好,我是腹黑,白帽100安全团队负责人

posted @ 2021-10-27 11:36  i春秋  阅读(5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