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影音下载器(视频下载器) 官方主页

乐影音下载器11.3(2024-3-9)能下载视频网站上面的视频,点击查看支持的视频网站

你只需要复制视频网址就能自动帮你下载视频,也可以配合插件下载视频,方法请看视频。

软件下载: 下载地址① 下载地址②
浏览器插件下载: 下载地址① 下载地址②

下载网页里正在播放的音视频?也可以使用音视频下载插件——几乎可以下载所有网页里正在播放的音乐。

 

有问题可在下方评论留言、新浪微博@MathJoy、QQ2281570025


  • 本软件主要是在youtub-dl的基础上做了一些易用性方面的改善工作,本身并不破解任何网站的视频,尤其是付费视频,所以如果贵司觉得本软件伤害了你们的权益,亲先联系上游,禁止他们下载你的音视频,那么本软件自然就会失去相关的功能,当然如果觉得本软件有确实妨碍到你,那么请联系我,将高度配合处理!
  • 转让本软件,包括源代码和技术指导,费用详谈,QQ2281570025
posted @ 2019-07-01 18:24  iMath  阅读(10751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我和本博客(iMath.cnblo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