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版 乐影音下载器(视频下载器) 使用方法

如果你不知道Linux为何物,那么请回去选择前两种下载方式之一。

只提供Linux 64位的乐影音下载器(点击下载),在Linux Mint 19.1  64位、Python 3.6环境下测试能正常运行。
下载解压后打开LYYDownloader就可以运行了,然后你只需要复制视频网址就能自动帮你下载视频,这是你唯一需要做的!更多关于本软件的信息请看软件主页

如果无法运行或无法合并视频,可以运行下面的指令试试看:

sudo chmod +x ./LYYDownloader
sudo chmod +x ./ffmpeg
./LYYDownloader

Linux 版乐影音下载器需要你的支持!
很多Windows上面拥有庞大用户量的软件不推出Linux版主要是因为Linux用户占比非常小,然后付费用户占比就更小了,再提供Linux版的软件的话不但无利可图,更可能入不敷出,所以很多软件都没有Linux版本。
本次我推出Linux 版的乐影音下载器,一方面要是为支持Linux系统,Linux系统用起来就是快!另一方面我也希望可以通过提供Linux版的乐影音下载器有小点收入。如果没什么收入,那么我也很难热心继续开发它,这也是很多软件淡出Linux平台的原因。如果有了收入,那么我开发本软件的动力就会更足了!
乐影音下载器能否长期活跃于Linux平台主要取决于本软件能否为用户解决问题,也离不开Linux社区的支持!大家可以通过👉支付宝或微信向我捐赠👈的方式支持Linux版乐影音下载器的发展,支付原因请提到Linux,谢谢!

posted @ 2018-02-23 13:25  iMath  阅读(373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
关于我和本博客(iMath.cnblog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