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个人总结
这个作业的目标 个人总结
作业正文 ....
其他参考文献

一、回望4个月的软件工程实践走过的路

Ⅰ.作业

1.个人作业:

2.结对作业:

3.团队作业:

Ⅱ.总结

1.学习和使用的新软件、新工具

MockingBot、GitHub、processOn、微信开发者工具、数据库等。

2.学习和掌握的新方法、新思维、新思想及其他的提升

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协调大家的想法及任务的困难,需要更多的磨合。不能因为任何原因停下脚步。

3.哪次(些)作业或作业的过程,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难忘的片段?

Beta计划时期。因为在Alpha计划中我们小组的积极性并没有被调动起来,因着较为懒散的作风,导致进度迟迟不能顺利地跟上,一直缓慢甚至偶有停滞,所以在Beta计划中大家花更多的精力努力弥补赶上。

二、星月神话

在这门课接触到了一个小程序的形成过程。从原型设计、前端到php、数据库、接口问题,一个简单的小程序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而团队合作更是尤为重要,并不是单独完成一份任务,大家要相辅相成,多进行交流和沟通协调。

三、对下一届实践的建议

可以提前对一些知识进行摸索和探究,不要等到任务布置于此才开始,会比较赶出现时间不够的情况,要有更强烈的团队意识感,不要作为团队的拖后腿的一份子。

四、对未来的期许

希望未来所做皆有所成,目标都能得以实现。

posted @ 2020-06-21 17:40    阅读(16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