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

潜水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博客园CLR基础研究团队|CLR团队精品系列|hjf1223技术博客

这个系列写于去年的早些时候,严格的说,这不算是精品,这只是在当时为了减少自己在学习和使用iBatis过程必须反复去回顾所要额外消耗时间的一个总结性文字。时间过去一年多了,虽然在这个系列中可能还会存在一些错误,虽然这个系列似乎也没有一个结束篇,我本人也已经很久没有使用iBatis了,也可能无法来继续这个系列了。但是我想,已经存在的这些文字,可能对一些刚要开始学习iBatis的朋友,会有一些帮助,也就整理了这个目录导航。精品不精品,不是关键,关键的是有人能从这里得到一些帮助,这样目的就达到了。

ibatisnet系列(一) 总览

 

iBatisnet系列(二) 配置运行环境和日志处理

 

iBatis.Net系列(三) 映射文件基础

 

iBatis.Net系列(四) iBatisNet API基础

 

iBatis.Net系列(五) ParameterMap

 

iBatis.Net系列(六) ResultMap

 

iBatis相关文章:

与DotNet数据对象结合的自定义数据对象设计 (一) 数据对象与DataRow

当初的一个想法,是想把DataRow和实体对象无缝的结合起来。主要思路就是以DataRow做为载体,实体属性做为访问数据载体的封装。

与DotNet数据对象结合的自定义数据对象设计 (二) 数据集合与DataTable

通过DataRow与实体的无缝结合,对应需要实现一个实体集合与DataTable的无缝转换。

精品系列相关链接:

【CLR团队公告】CLR精品系列活动公告邀请函团队纲领

【系列公告】从架构到设计你必须知道的.NET

 [C# 3.0入门系列]

 [Linq To Sql进阶系列]

posted on 2007-10-18 12:43  阿不  阅读(3522)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