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View -- 9月碎碎念

9月的运动是垮掉的,一方面原因是中间有段时间一直在下雨,另一方面是出差也比较多,出差的间隙没有坚持跑步。希望10月可以跑到80以上吧 ~~~ 有时间运动,说跑就跑,真是人生的自由

9月石家庄出差一次,回河北感觉还是最好,呼朋唤友,非常温馨。参加迎新聚餐,做了很多游戏,认识了很多厉害的新同学,大家都很棒,未来可期~~~其实一个学期的时间非常短暂,还是抓紧时间努力科研,争取尽快把手头的文章投出去,争取成果多多,明年能有个好局面。

家人崂山旅游一次,非常惭愧,办了年卡至今只去过这一次。期待10月组织一次全组的北九水,到时候我还可以再用用年卡 ~~~ 尝试了一次刘一碗羊汤,计划10月初整个长跑离,然后早餐喝羊汤,期待顺利

今天在知乎上看到一个关于管理的帖子,说的非常有道理,用在实验室团队里也是一样:1、人是管不住的,每个同学都是积极进取,力争上游的,要让每个人的长处得到发挥,做自己擅长的事;2、要注重规范化,把要做的事情定清楚,用事来管人;3、管事的过程中关心人,在工作中要多关注同学的真实想法;4、态度是非常难改变的,所以要重视考察态度。

posted @ 2021-10-01 10:24  高峰OUC  阅读(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