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View -- 8月碎碎念

1、跑步

8月总体过的比较平淡,记录一下跑步吧~~~总体来看,越来越养生跑了,跑步12次,共42.15公里,期待9月份可以超越这个数字

2、跑步

最近比较火的消息就是双减了,家长或多或少还是对孩子的未来有些焦虑。其实我感觉,学习不完全靠老师。就跟在大学一样,家长不催促,老师不盯着,就停止学习了?这说明学习还是被动推着在走,并没有发自内心的对知识有好奇心,热爱学。

在漫长的人生里,主动学习、探索、分析和研究是不断进取的核心,尤其是进入大学以后,会发现很多大学生培养的并不理想,主要原因还是主动性不够,好奇心不强,在游戏中寻找自己的世界了。

3、和996说886

和修老板聊天,才知道各大厂周六基本都不加班了。貌似也是,周六11点大家去了,划水看新闻,吃午饭,睡到下午2点再起来,工作一会开始下午茶,写两行代码,就到晚上了。晚饭过后再开个会,10点就下班。这是也是比较普遍的周末加班现象。

组织的成长与奋斗,与其中每个人的奋斗,怎样才能理顺其中的关系,达成真正有效的相互成就?这是一直在琢磨的问题。

posted @ 2021-09-04 11:18  高峰OUC  阅读(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