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in的开源地带

思想在进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呵呵,我博客中有不少相关文章,这里先整理出来给大家。

    开心网好友克隆工具1.0  http://www.cnblogs.com/dirain/archive/2009/02/20/1394952.html

    中华英才全自动求职工具源码 http://www.cnblogs.com/dirain/archive/2009/02/06/1384983.html

  模拟请求初步应用,制作网页游戏辅助程序(开心网争车位、咬人、买房子、虚拟朋友、礼物)

  针对SNS获取MSN好友、各大邮箱联系人,邮件群发解决方案

  开心网好友互加程序源码下载:http://www.gaoxinga.com/thread-2168-1-1.html

  呵呵,希望别骂我,如果你喜欢开心网,就来我论坛这注册个号吧。

  以上所有东西都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程序,其实换一个思路,就可以做出很多实用的程序。今后如果各位对我博客中的哪些东西有兴趣,那直接留言就可以,全部开源。

  上述所有文章,都是跟模拟请求相关,今天我在共享出开心网好友克隆工具的源码供大家研究,另外,对开心网辅助工具方面有兴趣的朋友我希望能够与我联系,让我们共同去开发和完善。

  QQ:562342

  QQ群:63864931

  MSN:dirain@yahoo.cn

  加的时候请注明博客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