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ain的开源地带

思想在进步
  博客园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开心网好友克隆工具1.0Beta(自动化添加好友)

Posted on 2009-02-20 16:02  Dirain  阅读(19339)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开心网好友克隆工具1.0 测试版(主号辅助程序系列)

该工具可以自动帮助您添加你好友的所有好友,也就是所谓的克隆。

全自动寻找好友的朋友,不必人工干预操作,开心网的好友自动搜寻,自动添加。

不多介绍,切几张图想必大家一看就会明白。

操作步骤:
1.进入主程序后,从顶部的文本框输入您开心网的帐号与密码进行登陆。
2.登陆后程序左侧会显示您的所有好友信息。
3.如果您想克隆谁的好友,可以直接在左侧选中好友。
4.输入一个添加好友时的验证信息,点击开始克隆便开始执行操作。

注意:开心网每天加好友会有限制,我测试时大约发送180-220个好友请求对方就收不到请求信息了。

想加美女的朋友们抓紧使用吧

 

下载地址:http://www.gaoxinga.com/thread-2143-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