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搜索引擎收录状态(2008-09),顺便测试一下CSDN那帮超有才的编辑

为了测试,这里写的都是你看不懂的,是不是?

搜索引擎越来越不听话,不知道那帮人怎么想的,是不是脑袋开始长草了?

百度越来越中国,谷歌也越来越本地,雅虎总也抬不起头,搜狗只能用来找带颜色的东西,有道异军突起左冲右撞没有出路,腾讯搜搜做了工具条也一直不好用。

百度中国的太厉害就不亲民了,越来越发现搜索结果里除了竞价的部分,就属他们自己家的东西多,李彦宏那个狂啊;谷歌本地化作了几年,辗转腾挪依然没有找到出路,传说中的病急乱投医就是这样的,看现在谷歌被搞成了啥,李博士那个急啊;雅虎越来越不像个搜索引擎,是不是想和51抢饭吃,不过以马云的鬼,不大可能让我看明白,不明白就不明白了,反正我是不去雅虎了,我管他怎么样呢,你说是吧,马云?为啥没有人管管搜狗呢,再搞下去就全乱了,实在没前途,张朝阳那个秀啊;有道有博客搜索做得很棒,词典也很无敌,最近又搞了地图,但是依然无法进入主流搜索,丁磊那个苦啊;不知道什么人在用搜搜,是不是只有装了他们家浏览器的人才用,可是IE7加了Tab后,还有人用那个TT吗,怕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要搞什么,马化腾那个乱啊。

为了凑字数,我决定在这里写一段会计的东西:当本期内部购进存货的可变现净值低于抵销未实现内部销售利润后的取得成本时,其抵销的存货跌价准备的金额为相对于购买企业该存货的取得成本高于销售企业销售成本的差额部分计提的跌价准备的数额扣除期初内部购进存货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的金额后的余额,即本期期末存货中包含的未实现内部销售利润的金额减去期初内部购进存货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的金额后的余额。(注会《会计》2006版P473例22)

会计够强,不过W3C的达人们也不弱,看看咱们的WEB标准:If a sibling block box (that does not float and is not absolutely positioned) follows the run-in box, the run-in box becomes the first inline box of the block box. A run-in cannot run in to a block that already starts with a run-in or that itself is a run-in.

继续测试英文,奥运相关:

My country did not send me to Mexico City to start the race. They sent me to finish. --John Stephen Akhwari @ 1968,Mexico
In this horrible situation, who can say I'll even be alive in 2012? --Dana Hussain @ 2008,Beijing

继续科技,中文:以怀孕来打比方,传统作法是让一位孕妇怀胎九月,生下一个宝宝;多核心作法却是由九位孕妇同时上阵,每人各怀孕一个月,再将九个人的成果“整合”成一个宝宝。—— 某高人如此评价多核CPU

字数应该差不多了,最后来点笑话吧,国足的:

这一年,中国人很困难,好像什么都不正常了。在关键时刻,中国男子足球队再一次挺身而出,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2008年,中国足球还是正常的!
河中生灵神秘死亡,下游居民得上怪病,沿岸植物不断变异,是残留农药?还是生化攻击?敬请关注今晚《科学探索》即将播出的专题节目:《国足在河边洗脚》
中国男足又将恬不知耻的为了那并不存在的荣誉而战!

突然想起了网易,想起了以前天天梦幻的日子:为技能生,为光武死,为儿子奔波一辈子; 吃网易亏,上梦幻当,最终死在点抗上。

回头再想咱们程序员们:有人说外国程序员工作是为了理想,中国程序员工作是为了养家糊口,其实不对的,中国程序员也是为了理想,只是理想不同而已,我们的理想是:养家糊口。

下面有请CSDN的有才编辑们(图片于 2008-9-2 16:40:28 截自CSDN网站)

丁学的博客的用户名叫dingxue,测试一下CSDN那帮超有才的编辑们

我倒要看看这帮搜索引擎在搞啥,气死e了!

posted @ 2008-09-02 17:27  丁学  阅读(2712)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