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HTML/CSS记忆力大测试,两项都超过我,我请你吃饭!(今天不再是愚人节)

DUDU请看http://space.cnblogs.com/forum/topic/1782/

你对XHTML和CSS了解多少?来做个测验吧!XHTML和CSS两项测试只需要14分钟(XHTML6分钟,CSS8分钟,没办法,CSS太复杂了)

写了一晚上加一早晨,累死我了~~~~~~~~~要转载的记得给个链接

评论一楼是我的成绩,看看你能到多少,两项都超过我的,可以考虑过来混我顿饭吃,哈哈(当代浏览器和文本编辑器功能过于强大,耍赖轻而易举,不过,下一个愚人节要等一年后,呵呵)

混饭的请注意:本人在北京天通苑,路费自负啊

帮助:点击两个按钮中的一个即开始相应的测试,测试开始后倒记时同时开始,XHTML倒记时6分钟,CSS倒记时8分钟,每当你输入一个正确的标签即会自动出现在下面“你已经想起来的”里面,时间到了之后会提示你没想起来的,呵呵,很简单,抓紧时间啊,不熟悉时可以先试几次。开始测试后不要再点上面的按钮,因为点了之后会重新开始你后来点的那个测试。时间到了之后会有成绩提示,建议复制成绩到下面的评论区。

注:XHTML版本为XHTML1.1,CSS版本为CSS2,均来源于W3C官方网站
XHTML1.1:http://www.w3.org/TR/xhtml-modularization/abstract_modules.html
CSS2:http://www.w3.org/TR/REC-CSS2/propidx.html

倒记时:
在这里录入:
还有 个,努力哦
 
你已经想起来的:
?
posted @ 2008-04-03 06:40  丁学  阅读(11182)  评论(7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