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1.我学到的内容-

-2.我的收获-

-2.1作业-

C语言I博客作业01
C语言I博客作业02
C语言I博客作业03
C语言I博客作业04
C语言I博客作业05
C语言I博客作业06
C语言I博客作业07
C语言I博客作业08
C语言I博客作业09
C语言I博客作业10
C语言I博客作业11

-2.2收获-

我学会了C语言的基本语法知识,学会了写博客园,学会了markdown语法的使用;PTA作业中对代码的熟练以及掌握;做Excel表,做思维导图将所学的知识汇总。
收获颇多的,一开始比较厌烦这些麻烦的事,到现在才发现这些知识不仅仅在这们学科中要用到,生活平时都可以用到的。

-3.自我总结-

在学习C语言中一定要注意格式和细节,想我就是不注意,才导致每次都是一些重复的小错误导致编译失败。得到的知识也有许多的在面对一个个的PTA难题,
我没有退缩,选择去克服它,看书、百度搜方法、找同学,一步步的去击败他,可是咋们军拓的花在学习上的时间真的不多勒,我已明显感受到了自己与同学的差距了
没关系,寒假努力,下学期再战。星光不负追梦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只要我们用心、认真的去对待就一定有收获,加油!

-4.量化的自我评价-

-4.1学习量化指标图-

-4.2成绩曲线图-

-5.努力的方向-

充分利用寒假,这学期已经落后了,寒假补回来,将所学的知识再巩固提升,下学期争取学得轻松,也别挂科了,寒假最重要的是把这个学期的知识消化吸收,
最好是能多做一些基础题,毕竟我们学校有两个月的假期。如果有剩余的时间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接触一下Java和c++,能为下个学期打下一定的基础,
虽然我们军拓,很严,也很忙。但是我希望对自己更加严格,如果我能两面都兼顾,那有何乐而不为呢?

posted on 2019-12-13 19:07  钟离5900  阅读(12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