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5.8-5.14)

热点随笔:

· 卧槽Winform也可以这么好看? (tokengo)
· Layui 2.8.0 正式发布,官网全新文档站朴实归来 (追逐时光者)
· 百人研发团队百亿销售规模的技术架构实践分享 (车江毅)
· 【故障公告】阿里云抢占式实例服务器被释放引发全站故障 (博客园团队)
· 金三银四好像消失了,IT行业何时复苏! (程序员三时)
· 微服务不是软件工程银弹的10个原因 (peida)
· 如何从800万数据中快速捞出自己想要的数据? (xiezhr)
· 【故障补牢】贪吃的 Bing 爬虫,限量供应的应对措施 (博客园团队)
· 聊一聊redis十种数据类型及底层原理 (__Ray)
· C#异步有多少种实现方式? (追逐时光者)
· 咚咚咚,你的王国之泪已上线「GitHub 热点速览」 (削微寒)
· 工作中,我们经常用到哪些SQL语句呢? (xiezhr)

热点新闻:

· Stack Overflow突然裁员10%,网友:ChatGPT出来后就不咋用了
· 比 Python 快 35000 倍!LLVM&Swift 之父宣布全新编程语言 Mojo:编程被颠覆了
· 雷锋网独家:王坚正式回归阿里云
· OpenAI炸裂新作:GPT-4破解GPT-2大脑!30万神经元全被看透
· 全球手机销量持续暴跌,头部大厂也束手无策?
· 微软发布Visual Studio Extensibility SDK Preview 3
· 科学家造出史上最小发光二极管,可将手机摄像头变成全息显微镜
· 谷歌打响全面反击战!搜索重构、新模型比肩GPT-4、Bard全面开放
· ChatGPT大更新!联网/插件功能无需排队,Plus用户下周即可体验
· 直击谷歌IO重磅发布:全新Bard紧逼ChatGPT,AI全家桶火线更新
· 微软2028年要用「人造太阳」核聚变供电,天网AI降临
· 汽车芯片,寒意来袭!

posted @ 2023-05-15 10:05  博客园团队  阅读(106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