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热点回顾(3.29-4.4)

热点随笔:

· 【故障公告】阿里云 RDS SQL Server 数据库实例 CPU 100% 引发全站故障 (博客园团队)
· 历史性突破:.net core 客服系统单客户日处理消息量超过 1.7 万条 (sheng.chao)
· 卧槽,线上数据删错了,差点被老板开除 (苏三说技术)
· 关于园子以看代审,分摊责任的建议 (路过秋天)
· 我终于知道公司前端为啥不加班了… (华为云开发者社区)
· 我在创业公司的云原生之旅 (紫色飞猪)
· 体验用yarp当网关 (饭勺oO)
· 面向前端开发人员的VSCode自动化插件 (葡萄城技术团队)
· 回忆那些年我玩过的ide,看看哪些你也玩过,看图回忆 (ideryi)
· 刚火了的中台转头就拆,一大波公司放不下又拿不起来! (小傅哥)
· 一文彻底搞懂JS前端5大模块化规范及其区别 (Echoyya、)
· 大刘跌倒,老田吃饱——首席架构师之争 (四猿外)

热点新闻:

· 小米MIX折叠屏来了,9999元起!雷军宣布最后一次创业:造车!
· 鸿蒙究竟是什么?能干什么?和安卓有啥区别?我们和鸿蒙开发者聊了聊
· 清华大佬在豆瓣征友 却因为外貌遭受莫名其妙的网暴
· 神不知鬼不觉 星舰四次花式爆炸!马斯克:下一位壮士就位
· 任正非:坚决要把“夹心阶层”消灭掉!
· 曾闹离职的梁孟松:中芯国际将其收入提高4.5倍、加赠一套2200万住房
· 巨头不想再将“命脉”交给微信、支付宝
· 微信为何绑不了QQ?一图了解
· 我去了一趟比亚迪总部,看看他们怎么花 2.5 亿来「毁车」
· 李彦宏“日拱一卒”
· 腾讯有点小尴尬
· 深度操作系统20.2发布:新有灵犀,唯美有度

posted @ 2021-04-06 09:54  博客园团队  阅读(109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